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

NoObS___="

给很多人讲过我不斯文,很粗鲁 /.\

哎呀"

斯文很累人啦 = ="

我办不到 > <"

很想做男生 :)

cool cool 的 =D

如果我是就好

可以乱靠 Nuii =o="

又可以免很多麻烦的东西 >o<"

可是没变咯

上帝把我造成女的就尊重祂吧

祂有祂的目的 ^_^"

一个女生不管把自己变得怎样…依然是个女生 /.\

那就算了吧xD"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去唱K,OCC请 =]

呵呵

然后喝茶,回家

上车前,me、jes、wey、做了件非常非常丢脸的事

我拿着车锁匙,我们3个走到车那边

然后我按remote

eii"??? 做么声音酱小声了得???

eii"??? 声音好像从很远那边响的"

OMG~"! 原来我们认错车了!!!

够拍写"!!!!

够 Noob > <"!!!

我们3人笑着跑回去自己车那里 =3="

做么3个人都酱Noob的 /.\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原来PeiLing看到了 ><"

希望除了她…无人看到 T^T"

本来不想写出来的

不过还是写了.. 囧"

















刚才有点 ..

唉zZzz…

为什么要吸烟 "?

是故意让我知道 "?

还是把我当白痴 "?

知不知道…吸烟是多么 X 的事 "????

让你陪我做些你不想做的事

委屈你了

对不起"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…

别误会我的意思

知道你不开心

不过我什么都不能做

其实我了解你的感受

但我不知该怎样

或许我没权做任何事

因为我欠你实在是太多了

对我最好的是你

可我却辜负你了

其实…
什么会让我开心、什么会让我生气

你都知道了的

谢谢 :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