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You don't know me___

我与你其实也蛮有缘的

可,总是擦肩而过 ;]

我知道…我不重要 :)

在你眼中…我只不过是如此…

而你对我的甜言蜜语…
也只是甜言蜜语

没有别的意思

喜欢装傻,要装笨你的事

但请别对我装。


















为什么每当我开始对你有感觉的时候

你就会说些让我失望的话 ?

每当我要试着牵你的手时,

你就会做些让我失望的事情…

把所有的安全感赶走

老实说,

很多时候,我想爱你

却发现自己根本不可以爱你

我的脾气不好

容易生气

但我不会无段段生气

我不是无理取闹的人

都有原因

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
就别随便说话

只要我在乎你,

你就能伤害我…

只要我开始相信你,

你就有权利背叛我

其实我一直都很相信你

可是你怎样对我 ?

你把我当成什么 ?

你自己清楚。

但谢谢你,

对我说出那些话 ;]

谢谢你让我以为你是爱我的…

谢谢你让我误以为我是你的唯一 :)



















*很多时候,
男人会让你觉得他爱上了你
其实他真没有

女生会让你觉得她不可能爱上你
结果她却动了心*

在某地方看到这个,有意思  =]



你们认为

我真的不在乎自己的未来吗 ?

为什么乱帮我做决定 ?

我的外表…不代表我的格性

如果我真的不在乎,

我就不会留在学校了

不会出席考试了

我不是故意耍双面派的

是你们让我这样做的

而且我已经习惯了

在你们面前我就是个没心没肺的人

在外面…就完全变个人

你们懂咩 ?

在你们面前的我真的很虚伪,很假。

但那只是因为我无法表达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