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请了解我 T__T


Total agree with this quote ___

世界上最爱你的男人永远都是你的爸爸 :']

每次我生病的时候,
最担心我的人是他..
带我去看医生的人是他..

我饿肚子,特地下楼主东西给我吃的也是他

我失眠,他还早早起身给我喝营养品
让我睡得甜甜的..

我宝贝电话烂了,
也是他给我钱修理。

明知道爸爸爱面子……

明知道爸爸嘴硬……

我却还是控制不到自己跟他吵架 ,
而且还说了很多伤他的话…

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


其实,我很爱你的 :')
你知道吗 ?

我不是你口中说的,只是帮外人,不帮家人

在你们眼中我是这样,
可是出到去,我是不一样的。

相信我 /.\

我很开心自己有个那么帅的爸爸。

我很开心有个那么有天分的爸爸。

我很开心有个那么会唱歌的爸爸。

如果不是他,
我一定非常非常丑..
一定很笨,声音也不会那么好听 :-P

我的一切有80%是遗传我爸爸的 :)

我很开心有个那么疼我的爸爸。

有这么爱我的爸爸...Thank God =]

真的…没有任何男人能取代我的爸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的没错,每个单身的人背后都至少藏着一个让人心碎的秘密 :)

为什么你的一个小小的赞,

都至于让我心跳漏一拍呢 ?

还是说,你还没完全从我心里走出来 :')

又看到FB的这句很有意思:

很多时候我们活在自己的幻想里面,
    总在想,他是不是还爱着我 ?
        他会不会偶尔相遇我在一起的时光 ?
            甚至还会傻到想回过头再去找他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是请不要过于自信,

你一直爱的那个人,未必还爱着你 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误会我对你的好,

你要知道,我对每个人都一样的。

除非我已经把你列为我心中的 VIP =)

某人,你知道吗 ?

吸烟就代表跟我作对

吸烟就代表你在说,我放弃了,不喜欢你了。

-3-"

我是不是说出了你的心声 ?

改次,你要想我劝你,都没机会了 /.\

珍惜我吧 -3-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那天看小说看到的一句

真正的朋友即使被一时的误会分裂,
也终究会再次并肩应对各种困难。

看到这句我立刻想到她,

不知道为什么…

:-)

我相信我们永远都会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