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111214__ =]

什么拥抱情人节 = ="

什么绿色,银色~~~

不管什么情人节

都统统跟我无关

不曾庆祝 =]

没情人嘛,庆祝屁吖 = ="

自言自语-ing



-- 1.35a.m

Juz came back from yamcha wif 38wey, Did, Jess, Kahseng, Kahfu, Rongrong =]

今早我还赖着床

妹妹突然来跟我说:
你知道妈咪他突然讲什么吗"???
她讲她要去槟城吖@@"!!

其实没什么奇怪啦

娘家在那儿 ><"

就这样我妈&2个弟弟就去了

家有我爸,Jess & me ^_^"

去练舞…

走到教会时,

Ai Tou 突然问我可不可以去载他吃东西

考Undang那边

……叫声我就去了

多么的有义气xP

哪里懂,一到~他说要我等他考了才吃东西

赶时间的我 ... 就……T^T

不好意思啦 :]

练舞--

饿了,大家去八宝冰吃Did请的炸鸡 =]

小的回了剩我,Wey,Andy,Did,Jess

在那边一直玩【不明显】游戏 =o=" /.\"

嘉薇:我不是吵,只是静的不明显 xD""

总所周知,她………………很吵xD

不不、是静的不明显 x]

10点来临了,

去载Rong补习回教会

~~~~~~~

去吃宵夜 =]

游泳池那边 =]

买Burger给我爸爸then回家=]

Wey的Nasi pataya ^_^
像乌龟xD

Kahseng,Kahfu=]

Rong =]

Jes&Did =]

Me,wey
38婆,我edit不到几多叻><"
我比你丑啦 ><"
整个睡不醒酱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