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December 2011

Never say never to never____="

今天是 Jasper 生日 ^_^"


自从那年到现在…


我每一年都会祝他的xD


想到自己…………


都觉得奇怪@@"


Ta们

为什么嘴巴可以酱甜的?

如果不是心里话..

说出来,不会心虚的咩?

可能他们惯了 = ="

囧~囧~

还是…………

难道真的是…………

心里话"?

只是善变 ?

无言-ing ...

不过我会尽量噢几句出来 = ="

Erm...

Blog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印象

尤其对于那些心特别软的人

看到讨厌的人的Blog写了一些比较…的话

就会原谅人

突然发现到~

其实Blog跟Facebook一样虚伪 ><"

........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每次怪自己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尊

不要每次吧箭头指向自己

你又不是坏人 >3<"

你做么会那样,

我了解

我体谅 :]

其实我的人很体贴的 xD""





不要说我对你冷漠

不要说我做得不对

因为你的不在乎…

我全看在眼里了。




也许,

永不放弃真的会带来收获。

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