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December 2011

Juz wanna laught~"! Hahahahahaha_____

现在的我

只想笑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xDxDxDxDxD"!!!!!

我知道我很癫

没变~有时真的突然会想爆笑的xDxDxD"!!

不过我这次笑是有原因的

刚看小说

那个女的有个花名叫《十万个为什么小姐》

她因为太多疑问而被全校师生们讨厌

然后退学xD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一看到这个就觉得很好笑

马上想到一个人!

我们学校的为什么小姐~XDXDXD"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一个人在房间看书

突然笑会很奇怪

就马上打电话给 Grace&CYH 笑!!!!!

他们都给我吓到 =3="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打给了Grace就打给CYH

过后有顶不顺了又再打给GracexD

她一直说我傻 ><"

那边写了一句我觉得超有意思!!

喜欢提问的人真的那么讨人厌吗"????????

当时我看了这句~

很想马上就回答作者:当然讨人厌啦!!!

我都对为什么有恐惧感了 ><"!!!

我还没看完那本小说所以不懂那个《十万个为什么小姐》是不是女主角

吖吖吖"~!!! 希望她不是吖...

CYH说如果她是女主角的话,就烧掉那本小说~~~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笑完了= =

她果然是,不过她问的为什么,比较不烦 @@"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