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Finished at last xD"~

2 More days to Christmas =]

Hope you'll had a blessed christmas =]

God bless you :)




天天从早练到晚..

为了小事吵架,

迟回家给父母骂

经过这些 whatever..~~~

我们的舞————终于大功告成 ^___^"!!!

明天就要去KL了

要表演 =]

参与者有:
Mirael xD
Gloriess
Cavien
Jeslyne
Enaleos
Ah Did
Zhi Rong
Kah Seng
Kah Fu

25号又在马口教会表演xD

希望朋友们能够来看哦 ^^"

如果Sharon Tan能下来马口看更好 ^_<"

你的荣荣跳舞超Yeng的~

他扮小丑时那个舞~~~唉~~~根本就是帅翻天 xD

我的偶像来的叻~~开玩笑 xD

呵呵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早载Ena & Kahfu 去剪头发

呵呵

然后就练舞咯

过后去38Wey家吃她妈咪做的汤圆 ^^"

不错麽 =)

还打包回来 xD

在她家也有吃榴莲xD

好吃!! ^^"

跟她外公聊了大事xD

可爱 =]

今天wey爸爸生日 =]

Wish you Happy Birthday again ^__<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去教会 Final touch xD

我的偶像Rongrong还教我用手指转篮球叻xP

我学会了xD

他说我学东西快 xD

哇咔咔 :P :P

then带Ena,Rong,Jes买burger

呵呵

有人迫不及待要吃了

所以我匆着载他回家吃他的2粒Burger xD

The End_______ 






TVXQ- new Christmas song..

Winter Rose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