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DAMN ~"!

想想看.. 


就算你人缘再好,能在你困难时在你身边帮着你,陪着你的人…


会有几个"???

不敢想象..

在FB看到这句,正是我心声

也是CYH的心声 :] ...

我天天都会想这个的..

所以你们不要每次说我人缘好

呵呵"..好..又怎么样"???

我还是一样孤单 -,-"

而且我也不觉得我人缘好 /.\"



我知道我的性格让人捉摸不清 @@"

突然这样,突然那样的

突然好像很善良,又突然变到几乎没有人敢接近的人




一切错误都赖在我身上

他们怎样~我被骂

我很大压力的你知道吗"??!!!

以为我是谁"???

超人吖 = ="?!

为何我就要承担一切错误 ?

还没看清状况就不要乱指责我

我都快18岁了

会分对错

不用你们教我

而且我记性不差

不会忘记什么是对,什么是错的

damn "~ = =



记得

我可以把你抬得高高

也一样可以把你踩得扁扁 = ="

不要有事没事来惹我~

( 那句说笑的,以为我真的酱厉害咩 ~ )

我气消得快

是你们幸运




我怕咩 ?

我要的东西,不管怎样都一定会拿到手

就凭你那一句…我的东西就会离开我"?

笑话 ~



不要的东西, 自然不会出现在眼前

所以

不要用那句威胁我

在我眼中根本就微不足道 

因为我根本不稀罕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