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马六甲一日游 :)

不说都知道我这次是要写什么啦 =

遗憾……

这次Trip少了蓉,连他们……

希望改次有机会在一起去 =]

不过不要Melaka ><"

click in to see photos in fb ><"

7.30 am.. everyone gathered in Grace's house..

8.00 am.. depart..!

不懂几点~到了@@

我,CYH,Grace,Jin,Alice,Esther,Yin

坐在一台吃早餐@@

我们一直玩一个小妹妹xD

~~~~~~~~

去看一个升学展@@

我&Jin最快出来

在外面等他们等了1小时多

我都快睡着了= =”

---Jump~~

看到一个很美下的背景

去拍xD


…………^^"
背景给我们挡着了

这些照片都是出门没带隐形眼镜的我
是不是很大差别~
很酷xDxP"..?

本来要带了的
不过不舒服,他们叫我脱掉不然眼睛烂掉
就脱下了 =D
舒服xD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们还去草场晒太阳@@

黑了 = ="
jes拍的=】

写zhen ==”


我超级不上镜的
害jinjin陪我不看镜头>3<"

去Jonker gallery@@

吃很多xD

陪Alice买这个--

可爱吗xD"??


然后买另外个东东

我也有买

过后有颖颖来了

宝惟不懂去哪里了xD

就陪Yin买

然后看到她的酱美

我又跟她买一样的xD

颖颖的是黑色的=]
美吗=]??上面写【蜜】下面是个Treble cleft ^^"


老板问我我的蜜是不是花名xD

我的名字少人有xD

我的名字是不是跟我一样甜"????

哈哈哈哈哈xDXD

我知道不是 = ="

我是第4个写这个名的人

第一个拿到的 ^_<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吃了很多xD

然后上厕所~

出来Alice宝惟一只要拍非主流xD

哈哈~她很pro xD

hahaxD
照片很美~不过我有点奇怪>3<"

回家xD

巴士上我&Grace聊了蛮多秘密的xD

嘿嘿""

累了~休息下

呵呵

宝惟叫我去后面有秘密跟我讲xDxD

一到后面突然感觉到巴士很摇@@

忘了晕车的人不能做后面T^T

想回~现在又开始晕了 /.\

过后去前面~跟Grace说我想呕

她就帮我拿了Plastic bag

蔚给我Asam吃

好了点~

不久后,我又开始想呕了@@

刚巧Hari来问我~你睡觉了啊??

Grace帮我打开Plastic

我behtahan,then呕了

唉zZZzz

真的很丢脸咯~

已经有几年没在车上呕了……

不知我昨天怎么了 ...

haizZzz

给人家看到我软弱的一面,真的不好受 =[

算了算了 /.\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我们1994年出生~2011年 的 Form 5 朋友,

能跟你们有这一天的回忆

虽不是很好玩,

但我们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机会恐怕已经没有了…

我一定好好珍惜 =]

我不舒服后,关心我的人,

谢谢你们 =]

Grace, Papa, Wei, CYH, Jeslyne, Hari, Alice, Cheong.. =)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