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I Love Arts ;]

今天考华语
最后一科了

早上7.30才出门
还以为我已经是最迟的了

哪知,到交通灯那边
突然__Bin~~~~!"
原来Jinjin在我车后面xD

考试这段时间…我们都是一起去的
不是我载,就她载

今天各自驾去都会遇见
真是有缘的Jiek~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下就考完了

准备跟连、蓉、琪、杜、去KFC,
可是没钱 T^T
回家跟妹借…

唉zZzz
我何时才会有机会借钱给别人呢 ??
何时我才有机会派钱 T^T ??
真的很想送钱 叻T^T

载杜一起去 ^^"

饱 /.\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昨天拿电话去修理
& 买Coco-crunchxD
看到 E-ling xD

在Berdaya那儿的电视机
看到TVXQ
就把它拍起来了 =o="
blur@@"

有几个人一直看着我

弟弟就一直跟人家说‘Dia gila punya xD’
唉…不孝顺姐姐 T^T

我知道我很山番 :]
好像没出过街酱 =o="

我承认我带不出街 /.\



我与小说的故事 xD
在我Form 2的时候,
一段时期,看了很多故事书
看上瘾 @@"

看了后,
都会把书的图画画出来

当时我还不认识爱情小说 =="

看到LeeMeiXiang有书
书上的画很美
就想拿来画

回家时,
画闷了就把书拿出来读
看到5.00a.m

好看啊~~~ :']

男主角都是完美的 :)
自从那时,
迷上小说了

《企鹅公主》我第一本看的小说
我画的xD
而且每次看小说都会爱上男主角的 ^^"" /.\

尤其是上次Nicole 借我的《天使街23号》
男主角名:金月夜
我爱你 ^^"


前天看的
Too借我xD
送画给她xD

我知道我退步了 =(我会再努力的
等下要看的xD
连续集^_^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